同學會01 品豪在今年農曆年前寫的作文,從小品豪就是個貼心的孩子,雖然帶小孩很辛苦,可是看他心心念念都是媽媽,就覺得這些年照顧他的心力都是很值得的呢~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給二十年後的自己」


未來的我:

 

你好,我是品豪,現在正在讀小學五年級,我是過去的你。不知道你結婚了沒?如果已經結婚的話那就太恭喜你了!

 

我從小就希望我可以成為馬場主人,不知道你有沒有經營馬場呢?你要讓我的馬場變成有名的觀光景點喔,我希望你能認真經營,賺很多錢養家、照顧媽媽,讓媽媽可以安心快樂的生活喔。

 

我們倆說好了,賺錢照顧媽媽的這件事要保守秘密喔,別不小心又把它給說了出來了,你也知道的,我們倆都很健忘,可得常常互相提醒,千萬不能說溜嘴,讓媽媽掛心。

 

我是個獨生子,沒有兄弟,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樣,可是紙短情長,我也只能說到這裡了,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和你聊聊天、說說心事。我祝你平安快樂,開心過個好年,下次再見了!

 

敬祝

歲歲平安

 

你自已 品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p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