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轉載自「美麗佳人」的文章,講的是宋新妮與Andy的故事,宋新妮形容她和Andy就像是藝術家和諧星,光譜兩端的人,從相互吸引,到願意為對方的孩子付出所有,現在,更緊密如同一家人。


這是一種好溫馨的感動。離婚之後才尋到的真愛,就像是在說著人生可以重來、只要不放棄,每個人都能擁有再次幸福的機會......


很多人說,現在的社會就是選擇太多了,大家才都不珍惜手邊的幸福。沒錯,有的人的確是太輕易放棄,但我也真心的相信,如果可以,多數的人都會希望能和自己的戀人或另一半天長地久的;如果可以,我們要的,當然不是「記得我...」的過去式,而是「我們現在在一起...」的現在進行式; 如果不是這麼多令人心力交瘁的再也走不下去的理由,有誰會真的願意在愛情裡飄飄盪盪的、永遠在尋找那個下一站的幸福呢?

 

難道一次錯誤的選擇,真得用一輩子的時光和幸福來彌補嗎?


還好,真的是還好,就是現在的社會,我們才能夠擁有,當年少輕狂、做錯了選擇時,對自己的人生,有再一次的修正機會;修正自己面對愛情的態度、也修正自己面對選擇的眼光


面對人生,我們不過都是平凡的世間男女,所冀求的,也不過就是那一點點的、愛人也被愛的、幸福的感覺而已。

 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p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